菁羽

Lie To Me - Devics

西于。:

Saint Andrea的夜空满是繁星。Devics也罢,星星也罢,对于永恒如夜的宇宙都只是闪光的一瞬。歌唱黑夜不是为了一味的下坠,而是因为夜凸显了白昼的光明。

夜风清凉,谁能想到精灵们就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呼吸、感伤、歌唱?

Devics正是挟着这朦胧与灰暗从阳光明媚的加利福尼亚州绽出地面的暗夜之花。

聆听他们的音乐如同在观看一部色调微微发黄的旧电影,这电影或是发生在深夜无人问津的街区酒吧,或是在凌乱不堪暗喻了无言的结局的卧室,或在声名狼藉的草地上仰望宁静的星空,或在不断下沉的美丽航船上向往着海岸不无狰狞的岩石。

我们看见女主唱Sara Lov不停的在镜头中被遗忘的角落忧伤的歌唱,用她甜美并郁郁寡欢的声音把听者们带入他们早已制好的暗调繁美之境。

这说不尽的气态氛围里满布着看不见的感伤分子,如精灵般模糊不清的在你耳边游动。

这巧妙的魔法使听者不能自持的低陷下去,却又茫然不知为何。

评论

热度(96)